• [中文名]:
  • [英文名]:Jimmy Black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配件/鞋子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Jimmy Black 于2007年正式成立, 其设计概念源自美国纽约苏豪区(SOHO)。「WE DARE.我敢」充分展现Jimmy Black那股自信、...了解更多>

Jimmy Black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Jimmy Black
[品牌类别]:配件/鞋子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www.jimmy-black.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Jimmy Black 于2007年正式成立, 其设计概念源自美国纽约苏豪区(SOHO)。「WE DARE.我敢」充分展现Jimmy Black那股自信、自主、自傲和自命不凡的态度,塑造品牌自我的独特个性。就是这种不随波逐流、我行我素的风格,体现Jimmy Black敢作敢为、爱挑战、爱冒险的精神,标志着年青人所向往的生活方式并能引起共鸣。为彰显品牌的独特个性,产品特别注重质量,严选优质物料,加上产品设计简洁又不失时尚格调,成为一众喜欢追求潮流的年青人心目中的时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