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Y’S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日本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不要以为Y's 是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的副线,Y's 实际上生于1972年,于1976年发表首个女装系列的Y's 比1981年面世...了解更多>

Y’S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Y’S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日本
[品牌官网]:http://www.yohjiyamamoto.co.jp/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不要以为Y's 是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的副线,Y's 实际上生于1972年,于1976年发表首个女装系列的Y's 比1981年面世的Yohji Yamamoto历史更悠久,因此Y's与Yohji Yamamoto 并无主副之分,反而Y's 新支Red Label 才是备受注目的副线品牌。

Y's 07年春夏和意大利鸳鸯 (Mandarina Duck) 合作推出的女装系列,超有创意的裁剪加上意大利鸳鸯 (Mandarina Duck) 的贵族风范 (slick-chic) 相信会是“Y”字迷们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