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克里斯汀伯顿
  • [英文名]:Christian Breton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生活方式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成立于1990年的法国高端护肤品牌Christian BRETON克莉丝汀·伯顿,以基因原理为基础,创造了眼部护理专家-冷冻疗法和医学美容的品牌理念,并以“无需...了解更多>

Christian Breton

[中文名称]:克里斯汀伯顿
[英文名称]:Christian Breton
[品牌类别]:生活方式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成立于1990年的法国高端护肤品牌Christian BRETON克莉丝汀·伯顿,以基因原理为基础,创造了眼部护理专家-冷冻疗法和医学美容的品牌理念,并以“无需处方即可购买到最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被大家所知晓。Christian BRETON克莉丝汀·伯顿一直追求创新、专业的高端护肤产品,经过长达二十多年的研究,Christian BRETON克莉丝汀·伯顿已经取得了超过17个全球专利,并经过了多项临床实验证明。产品涵盖专业眼部护理,唇部,抗衰老,美白以及基础脸部保养系列,并以卓越的护肤效果畅销全世界50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