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凯诗罗德
  • [英文名]:Kesslord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了解更多>

Kesslord

[中文名称]:凯诗罗德
[英文名称]:Kesslord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www.kesslord.com.cn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品牌起源

高端时尚品牌Kesslord(凯诗罗德)创建于上世纪90年代巴黎玛黑区,这个新锐文化的艺术圣地,也是法国皮革创作工艺的重地。Kesslord从创建伊始便与玛黑区紧密联系在一起,承传了这片极具传奇色彩土地上的皮革制作精神,更受到崛起于此地的法国French bobo新尚文化的引领,不断在经典工艺中追寻时尚潮流。Kesslord一直深受明星超模与杂志的青睐,成为在法国老佛爷百货公司能同时拥有六十多个柜台的少数品牌之一。


玛黑设计精神的秉承

Kesslord设计工作室位于以顶尖原创精神而闻名的巴黎玛黑区(Le Marais)。品牌创意总监Laurence Lagarde与她的设计团队秉承玛黑创意精神,强调以艺术角度处理包鞋细节,使Kesslord的作品完美交织着创新的理念与严谨的品质,尽情演绎玛黑文化。


艺术与工艺的结合

Kesslord包款着重在创意中寻求突破,以色彩的多变性强调个人风格。品牌特有的拼接艺术结合鲜明的色彩,优雅呈现皮革的工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