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Yazbukey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Yazbukey 品牌的两位设计师Yaz出生于伊斯坦布尔,Emel出生于开罗,两人在不同国家成长,最后都在巴黎定居。Yaz大学时...了解更多>

Yazbukey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Yazbukey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http://yazbukey.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Yazbukey 品牌的两位设计师Yaz出生于伊斯坦布尔,Emel出生于开罗,两人在不同国家成长,最后都在巴黎定居。Yaz大学时攻读工业与图形设计专业,后在巴黎STUDIO BERCOT时装设计学院攻读时装设计专业,在那里,Yaz和Emel相遇。Emel 之前曾经在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品牌下做过印花设计。Yaz在Maison Martin Margiela、Martine Sitbon 和 Givenchy 等品牌下实习过之后,成为Jeremy Scott的首席助手,并合作两年。


2000年,Emel和Yaz决定共同创立一个品牌——Yazbukey,主要产品是缀有手工珠珠的皮具。仅仅几个系列过后,Yazbukey 就增加了时装、T恤与鞋履的品类,喜欢狗狗的Yaz和Emel甚至还推出了狗狗时装。


从2000年开始,冰岛著名的女歌手比约克 (Bjork) 开始成为Yazbukey的粉丝,当年她配戴一枚硕大的Yazbukey企鹅胸针的造型,成为经典。Yazbukey的明星粉丝有:Isabelle Huppert、Gwen Stefani、Nil Karaibrahimgil、Selma Blair、Courtney Love & Mick Jagger、Kylie Minogue、D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