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Versace Home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内衣/家居品牌
  • [国家地区]:米兰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1992 年初由Gianni Versace在米兰创立,当时的Home 家居系列只包括家居纺织品(床单、绒被、枕头和垫子),...了解更多>

Versace Home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Versace Home
[品牌类别]:内衣/家居品牌
[国家地区]:米兰
[品牌官网]:www.versacehome.it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1992 年初由Gianni Versace在米兰创立,当时的Home 家居系列只包括家居纺织品(床单、绒被、枕头和垫子),随后又与德国知名瓷器品牌 Rosenthal(罗森泰)合作发布了著名的瓷器餐具系列:美杜莎、Meandre、马可•波罗、巴洛克、太阳王、Les Tresors de la Mer 以及 Le Jardin de Versace。

这些成套的晚餐具和它们的装饰主题已经被公认为设计经典,例如从新古典式座椅的华美设计中吸取灵感而成的Vanitas 座椅,就是范思哲Home 家居系列中不可或缺的佳作。 

1992 年之后推出的每个系列都有自己的新主题,这些主题都和某个装饰象征相关,如美杜莎或新古典希腊回纹饰,这些现在已经成为范思哲的标志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