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伊丽莎白&詹姆斯
  • [英文名]:TEXTILE Elizabeth and James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中高档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TEXTILE Elizabeth and James是好莱坞最红姐妹花奥尔森姐妹 (Olsen Twins) ...了解更多>

TEXTILE Elizabeth and James

[中文名称]:伊丽莎白&詹姆斯
[英文名称]:TEXTILE Elizabeth and James
[品牌类别]:中高档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TEXTILE Elizabeth and James是好莱坞最红姐妹花奥尔森姐妹 (Olsen Twins) 继The Row之后,创立的又一个人品牌。伊丽莎白&詹姆斯 (TEXTILE Elizabeth and James) 最大的特点便是它的“折衷主义”——打破男装与女装的界限、现代与复古的界限、Uptown与Downtown的界限、高端设计与街头时尚的界限,给新生代的年轻人最摩登的生活方式。

目前伊丽莎白&詹姆斯 (TEXTILE Elizabeth and James) 的产品线包括女装、男装、女鞋、太阳镜以及与著名设计师Robert Lee Morris合作的珠宝系列Robert Lee Morris for TEXTILE Elizabeth James。伊丽莎白&詹姆斯 (TEXTILE Elizabeth and James) 的女装混合着从男装借鉴而来的简洁利落与活力十足的女孩式性感,又常常加入亮片或是更加特殊的材质,来体现对时尚的新鲜把握,男装则在经典的廓型与华丽的材质间寻找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