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康斯登
  • [英文名]:Frederique Constant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珠宝/手表
  • [国家地区]:瑞士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康斯登于1988年由Dr.Peter Stas和太太Aletta Stas正式创立,定位为「可触及的奢华」,希
  Dr.Peter Stas ...了解更多>

Frederique Constant

[中文名称]:康斯登
[英文名称]:Frederique Constant
[品牌类别]:珠宝/手表
[国家地区]:瑞士
[品牌官网]:http://www.frederique-constant.com.cn/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康斯登于1988年由Dr.Peter Stas和太太Aletta Stas正式创立,定位为「可触及的奢华」,希
  Dr.Peter Stas & Aletta Stas
望与广泛的大众分享高质素的瑞士腕表。品牌的各个腕表系列散发典雅高贵的韵味,除了外型流丽雅致,背后亦蕴藏丰富的内涵,备受一众对品位有追求的人士所拥戴。如果康斯登在众人眼中已代表着高级的瑞士制腕表,这实在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故事。故事的开端为80年代末期,Peter与太太Aletta开始在工作之余设计一些他们梦想中的腕表。1991年,他们正式展开钟表界的历险之旅。在一个远东展览会上,他们首次展示了自己设计的首款(首办)原型,并获得第一张350枚腕表的订单:康斯登就这样诞生了!6款全由日内瓦钟表匠装配及备有瑞士机械机芯,秉承对钟表的热爱,康斯登投入参与每一个腕表制造阶段,包括设计、组装到最后的质量控制。
所有出产的手表主要由康斯登自家设计,同时亦会邀请独立设计师参与个别系列的设计。与时并进及照顾客人喜好是手表设计的重点。康斯登采用最尖端的计算机软件,主要是计算机设计自动化系统,藉此恊助手表的开发设计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