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世家
  • [英文名]:Sarcar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珠宝/手表
  • [国家地区]:瑞士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了解更多>

Sarcar

[中文名称]:世家
[英文名称]:Sarcar
[品牌类别]:珠宝/手表
[国家地区]:瑞士
[品牌官网]:http://www.sarcar.ch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1948年,原藉意大利的巴西人Sarzano Carlo和他和妻子Paulett Sarzano以及Jean Zollinger在日内瓦创造了世家表。每一只世家表皆以“大得有劲,小得奔放”的理念创制而成。 今天,世家表凭着其精致的手艺和典雅的设计,获得 了优秀人士的表睐,成功地在名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位。为了保持其高品质和独特性,世家每年只限量创制 4500只手表 。

秉承保存传统艺术的精神,豪门世家的工匠们精心打造了一款名为时光闪跃泊雅腕表系列,以此纪念这项瑞士传统民间风俗。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采用黑色漆制凹雕技术,重现了瑞士阿尔卑斯山畜牧随着季节迁移的情况。牛羊缓缓而上,在寒冬过后的一个温暖春日中享用着漫山遍野青草,呈现出一片和谐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