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AK CLUB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街头装品牌
  • [国家地区]: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20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年轻时代的Johnny背包旅行周游世界。古巴、东欧、中国等所到之处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柏林墙的倒塌、东欧剧变、苏联解体等一系列事件...了解更多>

AK CLUB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AK CLUB
[品牌类别]:街头装品牌
[国家地区]:
[品牌官网]:www.ak111.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20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年轻时代的Johnny背包旅行周游世界。古巴、东欧、中国等所到之处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柏林墙的倒塌、东欧剧变、苏联解体等一系列事件带给整个世界不同的格局和影响,也为他创立AK品牌带来了灵感。冷战结束,和平与发展成为全球的主要潮流,AK Club所要传递的精神也由此衍生——“平和工作,自在生活”。时尚与功能兼备,设计与实用兼顾。代表品质男士本色与梦想的AK Series;英格兰工艺与美国工匠风格完美融合的J.P.L.C;优雅含蓄、刚毅低调的全天候都市旅行者系列的AK-*,构成了AK Club和他的创始人Johnny Diamandis的三重性格。

20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年轻时代的Johnny背包旅行周游世界。柏林墙的倒塌、东欧剧变、苏联解体等一系列事件带给整个世界不同的格局和影响,也为他创立AK品牌带来了灵感。冷战结束,和平与发展成为全球的主要潮流,AK Club所要传递的精神也由此衍生——“平和工作,自在生活”。

上海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B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