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Les Nereides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Les Nereides于1980年4月14号由法国设计师夫妇Pascale和Enzo在南部的尼斯创立,由于位处地中海边缘,便以希腊神话中守护法国南面版图的海...了解更多>

Les Nereides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Les Nereides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www.lesnereides.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Les Nereides于1980年4月14号由法国设计师夫妇Pascale和Enzo在南部的尼斯创立,由于位处地中海边缘,便以希腊神话中守护法国南面版图的海中女神Les Les Nereides为名。 Les Nereides的创意灵感来源于全世界范围内所有有生命的生物,它总是富于激情、爱心和巴黎式的浪漫。所有生命元素如娃娃、夜光、雕像、特色珠宝、绘画及新颖动情之物,滋养和激发着Les Nereides品牌设计师们的想象,从而创造出Les Nereides品牌的时尚感。
很多国际电影明星和模特艺人都喜爱Les Nereides品牌的首饰,例如滨崎步、小S,大S,萧亚轩,徐若瑄,林志玲等等。
Les Nereides平均每一季推出八到十个系列变化,手绘珐琅、水晶、半宝石、结晶树脂、合金、珠母贝,透过异材质混搭的设计,Les Nereides饰品逐渐展现出更具个性的风貌,同时也大大提高了饰品在搭配服装造型上的活泼性和多样化。
新系列以“花”为设计灵感,设计师取自经典英式花园、唯美的花前月下美景、《小王子》星球里唯一的玫瑰花和幸福四叶草等,透过饰品诉说各自凄美甘甜的爱情故事,弥漫浪漫气息。当中以鲜红色雕花La Diamantine及Velvet系列,正好满足一众追求浪漫爱情的女士们。另外,设计别具贵气英式狩猎风格的Delicieusement Decale猎犬系列,还有创意幽默的Paris Carte Postale时尚女性人物造型系列,创作元素同样丰富多样化。

上海新天地南里商场L1
021-6301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