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Brunello Cucinelli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布鲁奈罗 库奇内利 (Brunello Cucinelli) 被誉为“山羊绒之王”。创始人布鲁奈罗 库奇内利 (Brunello Cucinelli) ,1956年...了解更多>

Brunello Cucinelli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Brunello Cucinelli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
[品牌官网]: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布鲁奈罗 库奇内利 (Brunello Cucinelli) 被誉为“山羊绒之王”。创始人布鲁奈罗 库奇内利 (Brunello Cucinelli) ,1956年生于意大利中部翁布里亚的一个小村庄,他是一个勇敢,积极进取的人同时也是一名富有哲学思想的企业家。如今布鲁奈罗 库奇内利 (Brunello Cucinelli) 是全世界山羊绒这种贵重布料业内最著名的设计师之一。
布鲁奈罗 库奇内利 (Brunello Cucinelli) 的生产和商业帝国在1985年建立于佩鲁贾附近Solomeo市的一个小村庄里,在那里布鲁奈罗 库奇内利 (Brunello Cucinelli) 发明了举世闻名的山羊绒染色技术,这项技术彻底革新了传统市场以米色和灰色为主要色调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