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Iris van Herpen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艾里斯 范 荷本 (Iris van Herpen) 是由荷兰新锐女设计师艾里斯 范 荷本 (Iris van Herpen) 于2007年创立的同名服装品牌。...了解更多>

Iris van Herpen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Iris van Herpen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
[品牌官网]:www.irisvanherpen.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艾里斯 范 荷本 (Iris van Herpen) 是由荷兰新锐女设计师艾里斯 范 荷本 (Iris van Herpen) 于2007年创立的同名服装品牌。设计师艾里斯 范 荷本 (Iris van Herpen) 有过在亚历山大 麦昆 (Alexander McQueen)、Claudy Jongstra 和维果罗夫 (Viktor&Rolf) 的设计工作室实习的经历,在设计风格上艾里斯 范 荷本 (Iris van Herpen) 也受到了这几大品牌的影响,前卫且充满新鲜创意的服装外观让艾里斯 范 荷本 (Iris van Herpen) 的作品充满视觉冲击力。
艾里斯 范 荷本 (Iris van Herpen) 时装的设计特色在于勇于拥抱高科技,利用最新的摄影和印刻技术,艾里斯 范 荷本 (Iris van Herpen) 不断挑战时装设计的极限。
艾里斯 范 荷本 (Iris van Herpen) 说:对于我而言,时装是一个于我、于我的身体都非常亲密的艺术表达。我将其视为欲望、心情、文化背景等组合起来的自我表达。在我所有的作品中,我试图清晰地传递这样的信息——时装是一种艺术表达,时装是展示和穿着的艺术,绝不仅仅是功能性的或空虚的商业化工具。

我希望用自己的作品证明:时装可以为这个世界增加价值,它是超越时间的。一个人穿着 (有趣的) 衣服,便可以创造一种非常令人兴奋的、重要的自我表达。“形式屈从于功能”绝不是我赞同的观点,恰好相反,我发现形式可以改变和完善身体,并影响到情绪。人的一举一动,对身体的呈现是如此重要,所以反映到我的作品中也一样重要。我将形式、结构和材料用一种新的方式组织起来,希望我的时装能带来最佳的张力和行动举止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