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J.W.Anderson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英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这位爱尔兰设计师本来想当一名演员,他却在美国华盛顿读戏剧的时候爱上了舞台服装设计师,进而涉足时尚界。2007年9月他在伦敦时装周亮相,推出了他的第一个系列J W ...了解更多>

J.W.Anderson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J.W.Anderson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英国
[品牌官网]:www.j-w-anderson.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这位爱尔兰设计师本来想当一名演员,他却在美国华盛顿读戏剧的时候爱上了舞台服装设计师,进而涉足时尚界。2007年9月他在伦敦时装周亮相,推出了他的第一个系列J W Anderson 2010秋冬系列男装。现在他把触角也延伸到女装以及配饰领域。
28岁的J.W.Anderson早年对戏剧的热爱让他远赴华盛顿求学,却在期间渐渐对戏服产生了兴趣,转而进入伦敦时装学院研习,并迅速成长为伦敦最前沿的设计师之一。
他的2010秋冬系列获得了由TOPSHOP支持的英国时尚协会(BFC)NEWGEN项目的赞助,获得了在伦敦时装周展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