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Undercover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日本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Undercover源自日本,在1994年由高桥盾(Jun Takahashi)一手创办。早期以街头服饰为主,随后打入巴黎时装圈,成功扬名海外。 至今,Undercover不...了解更多>

Undercover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Undercover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日本
[品牌官网]: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Undercover源自日本,在1994年由高桥盾(Jun Takahashi)一手创办。早期以街头服饰为主,随后打入巴黎时装圈,成功扬名海外。
至今,Undercover不但贵为潮流界的神级品牌,也是巴黎时装圈重点关注对象。
其品牌风格一直以超现实、唯美、诡异闻名。UNDERCOVER的设计十分大胆反叛。早于98年已推出立体剪裁“Drape”系列,更于99秋冬大玩翻转时装(Reversible Fashion),由裤变裙,牛仔裙变晚装等等颠覆性极高的概念,令人叹为观止。
其开创不少真正属于自己的经典,像是最近高桥盾(Jun Takahashi)将亲自创作的Grace Dolls实体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